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加入汇川技术全国联保服务中心体系

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加入汇川技术全国联保服务中心体系

——— 打造西南区域联保新形象

 2014422日,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加入汇川全国联保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攀枝花举行。汇川技术服务部总监段元兴先生,西南区总经理潘洪河先生、服务经理包晓江先生等一行出席授牌仪式。至此,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汇川技术第128家授牌联保服务中心,可承担汇川技术西南区域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具备优秀的服务平台及人才储备,联保服务响应性高,地域优势明显,能有效地补充汇川技术在西南区域的售后服务资源。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完善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完整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更为便捷的技术支持,汇川技术将定期组织联保服务中心维修人员进行新产品技术培训,加强联保中心服务理念和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客户满意度提升。

汇川技术将持续在全国其他空白区域发展和培养有实力的联保服务中心,促进公司售后服务体系网点的全国覆盖能力,此举宣示了汇川技术坚持服务营销,品牌营销理念的决心。

目前汇川技术授权联保服务中心现已覆盖除西藏和海南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并已建立8个区域备件库,可实现24小时响应,72小时解决问题。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777-1260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